close

難得晃去巴哈竟然看到聖彼得野史

是好物啊XD

感覺就像把心中那段莫名其妙的戰國時代歷史補完

看完後的感覺就是...

講話變的有點怪怪的XDDD

========================================================

受害者是一個受君(?!)

我:還有長髮男遊俠(拇指

他:........

他:((狂按開關O口O""""    [註]

我:還有男槍小受

我:(心)

他:................

他:((按阿按阿按阿><

我:按太多次會壞掉喔(燦笑

他:........QQ

我:也就是說只要在養一之天然受斥侯就好了(樂)

他:..............

他:((後退O________O...

我:GE就是禁斷的薔薇花園啊(灑花)

========================================================

然後對方好像很想逃的說...

糟糕 我覺得還是以前那段男角之間曖昧不明的時期最得我心(灑花)

[註]  他的意思是說腐女開關

後來我把msn狀態改成:GE就是禁斷的薔薇花園啊(灑花)[腐女模式爆走中   小受勿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