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太~~~~~~~無聊了

因為老媽跟老爸出去玩

只留兩個小孩看家順便當阿宅

下午就跟小黑把MSN遊戲幾乎通通都玩過依次(以上)

除了某些需要安裝的遊戲外

基本上呢

要動腦的都玩光光了

拼圖是個很好打發時間的遊戲

雖然到後面我整個就快翻桌

可是這是唯一我能贏小黑的遊戲XD

還有ooxx我被屠殺了(倒地死)

不過換成3d的暫時有嬴一下下

不久後又被屠殺Orz...

踩地雷老樣子   有輸有嬴   不過通常都是他嬴

後來撲克系列的~~慘敗XD

還有一次跟電腦玩

電腦根本就是作弊=___=

哀ˊˋ

看來這種遊戲我都是被屠殺的樣子

===================================================

今天去買書

我想要買GOSICK

可是後來發現我買到的是GOSICKs.................

本傳都還沒看過就先看外傳

那到底要不要先看啊(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