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的碎碎唸  不對...是"概述"
禮拜日跟方呆去西門外吃午餐   那是家聚時去的那家"馬丁的店"
大推薦!!!   超級超級好吃的>"<
不過這次去的時候發現他們換菜單了...很多都漲價...
算了!!
我好想要再去吃菠菜乳酪雞唷QQ
吃完整個就是幸福~再回宿舍乖乖唸微積分 
沒唸多久  就要去比女籃了@@
那天 腰沒有很痛了(比賽前)
該死的新竹風...那天超級冷的啦!
手指根本就是冰的   連球都抓不住= ="
後來 靠著乃文跟健妤  贏了!!     (可是我的腰又開始哭泣了....)
晚上沒去閉幕  因為宿舍裡還有微積分等著~
跟了一團人去交大餐廳吃鍋貼~還是八方雲集的好吃>"< 
要走之前 還發現有一隻毛毛蟲居然粘在我的外套上!!!
我想應該是碰到樹叢不小心弄到的吧~後來 我覺得用手拿太噁心了 而且我怕我會不小心把它捏爆...
so   我拿筷子把它夾走XD~ㄉ一ㄤ哥看到這一幕整個就是很無言的樣子XDDD
後來蟲不小心掉到地板上   我就不理它了~反正一定會被別人不小心被採死
最後還真的死了耶!!應該是我室友踩的吧XD
晚上就是巧克力+宵夜+微積分
後來唸到煩死了  乾脆跟別人講起美食~~好可惜呀~他現在牙齒痛不能吃好吃的@@
談到最後自己都肚子餓了>"<
對了~~我發現我少買什麼~~叫做"茶包&奶精"   
冬天喝杯熱奶茶是一件很幸福的事=ˇ=
改天來買XD~~
隔天...早上的演習課~助教好好玩唷~~沒有帶自己的書就跟我們借書看   
可是...他借到的是大一英課本耶XD~
整個就是很可愛的助教~
下午~羽球變成桌球了@@!
算了~~我也很喜歡桌球~
我還是乖乖的拿我的刀板好了~~還是習慣那種拍子~
每次用直板的球都會亂飛="=
晚上~期待已久  不   怨恨已久得微積分期中考登場啦!!!
小插曲就是君品姐不知道自己坐錯位置~~~把自己的分數當號碼看XD
超好笑的!!!   後來一堆髒話滿天飛@@
這次的微積分照舊~證明題一堆~
唉~~為什麼我們老師就是那麼熱愛證明題呢??
證那麼多次不會煩嗎="=    而且他自己上課時證的一些定理也沒證的很好...因為...看.不.懂
證明題就是要讓人看的懂的吧!!他怎麼可以證到我看不懂= =....(這也很厲害)
去掉微積分 一切都很愉快XD
晚上~衝宵夜街啦!!!!
不想吃鐵板燒or不爽那家老闆的5個人
決定要吃滷味啦!!!
回到宿舍~在男生的小交誼廳那邊邊吃邊看他們打僑
恩...很糟糕...我看懂了耶= =
不能學不能學
一學就會淪陷,因為橋牌還蠻好玩的XD~
張意璿好好笑!!(強調強調!)  怎麼可以那麼好笑呀XD~(不要打我@@)
打僑兼亂聊兼亂ㄉ一ㄤ人~超好玩的!
直到一點才回樓上~~
我很喜歡這種氣氛 有種不見已久的東西回來的感覺
哈哈~~整個就是開心~除了微積分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