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好多新事情唷~很有趣很好玩

晚上系排練習終於開始有被操的感覺了!!!

不過我還是只有膝蓋在痛=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啊...)

唉唉~~練腳力就是要這樣練的~

昨天打到最後的那個練習...

該怎麼說呢...怎麼氣氛這麼歡樂啊XD~

為什麼中後變成"老實"XD~~

這個點到底是誰想的啊XDDDDDDDDDD

還有~~~

小龜→大龜→嗆龜→龜哥→奸詐龜

哈哈~因為後來給的球越來越心機了

就變成這樣啦XD~

還有還有~每次嗆到小龜之後他就對peter展開報復XD

給的球還真"特別"啊XD

練到燈都關了還在練~~10點40分收工@@

以後就是這樣要練晚班的啦~

回到宿舍洗澡完之後 原本只是要去樓下交換零食&拿普化課本

就不小心在樓下聊天聊太久了@@!

一開始還有幾個人在聊 到最後只剩我&君品姐&小朱

什麼都聊什麼都不奇怪XD~

話題一個接著一個的換 越聊越嗨~

而且發現其實他們都是很好聊的人XD~

很喜歡那種感覺~難怪他們之前會聊到看日出@@~

104寢也很嗨....整個就是好笑到炸掉

從交誼廳就可以知道他們到底在做什麼蠢事XDDDD

(為什麼要在半夜大合唱啊XD)

因為我沒代手錶~不知道時間 不小心聊過頭了@@

說到這個真是對不起彼得 因為去樓下之前我以為我會很早回來

跟他說"等一下"(在MSN上)

可是可是

我回來的時間點是.....3點05分@@!

呵呵...||| 對不起啦>"<

哎呀呀~聊的太快樂的代價就是.....

今天早上普物小考我一個字都沒看就去考了= =

翹了一節普化回宿舍補眠....

真糟糕="=....

對了~中午中友會有很心機的事情!!!

今天是下巴的生日唷!!

一開始就準備兩個小蛋糕一個是吃的~一個是砸的!!

為什麼蠟燭是"1"呢?還有~那個打火機怎麼那麼難用~~不知道熄了幾次= =

叫下巴許願時還要求他雙手合十,眼睛閉上,下巴伸出來XD

就在此時此刻 心機偉機展開攻擊!!!(而且他看起來就是憋了好久的感覺XD)

一股作氣把小蛋糕砸在他臉上XD~

哈哈~在風二這樣子玩~好多人都在看勒~~

在下巴反擊之前我就閃了!!!

溜去上我的課XD~

今天下午沒去練籃球...因為我的膝蓋還在痛...

by the way

新竹哪裡有中醫啊QQ

有推薦的跟我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