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不見
很奇怪
每次都是這樣臨時約好臨時見面
反正
第二次見面就是了,只不過距離上次見面是三年前...

不小心提早到了,因為原本等車的問題把約好的時間延後半個小時,可是我們還是錯過那班車XD
發現台北風好強好強,頭髮都不聽話了,看著電視牆的電影預告片,有些還蠻不錯的說
喔...我打電話跟他說我到的時候他才剛上車...
話說我沒迷路還真是不可思議,雖然自己搭捷運的時候有點怕又沒有在怕的說...

後來去北車吃午餐
原來蚵仔煎也有素的呀,還不錯吃,因為沒有我最討厭的蚵仔
台北的新光三越也趁機逛了一圈,發現台中的比較好一些
因為台中只有一間,平面空間相對來講就大了許多
還發現最愛的MELE包包居然有重複的
不過我覺得百貨公司的應該比我買的貴

原本沒甚麼打算要去光新光三越的,可是他說,買不起還是可以逛
所以就...恩...每層都逛了一下
沒想到晃了最久的地方居然是書店XD
喔 看到第十三個故事的原文版又讓我想到該死的英文報告

算是第一次體會windows shopping吧...
不敢看衣服上的標價,反正又買不起XD
看了只會讓自己傷心罷了ㄒ^ㄒ

後來 去站前地下街
很好~這次沒有迷路了
不過一切都是運氣問題呀XDDDD
上次繞了一大圈回到地面
才發現居然走個U字形罷了

終於買到鞋子了,同款式不同顏色
因為好搭呀~其他的鞋子又沒有很喜歡的
再衝去對面的佳佳
很好,Ayu十週年紀念單曲我想要的那個版本賣完了...
只好買了YOU的那版
現在正在聽,還能接受啦~~~
不過封面真的 看起來臉好大@@
買完東西後,晃去玩的地方
台北的夾娃娃機的東西怎麼都這麼不可愛ㄒㄒ
沒有正常的兔兔
只有詭異到極點的兔兔
後來完了投籃機,不是我玩啦XD
目標就300分@@
不過投到最後手看起來真的很酸
真是辛苦你了~
反正,也破300了吧

後來再去西門町
總覺得跟我之前來的時候沒啥差別
喔~這次我找不到雜誌瘋 還是他根本就不在了?!
新發現就是晃到了電影院那區
因為我想看的還沒有上擋
就沒去看了
話說那一堆驚悚靈異片,還真是讓人不喜歡
偏偏最近幾乎都是那種片子...

往回走的途中被強迫推銷
我都快哭了
不過...砍到半價以後還蠻開心的說
恩 所以現在要想辦法減肥了!
喔 這好像是最尷尬的時候吧
(男朋友嗎?   不是   女朋友嗎?   不是   那你們到底什麼?   好朋友)
(怎麼認識的?同學嗎?   不是)
(BLABLA以下省略)

逛完西門,有點想去看中正紀念堂變成什麼樣了
就去那邊
發現裡面的擺設整個...為什麼這麼好笑呀XD
很抱歉,我只是覺得,擺那些牌子跟布幕去跟銅像嗆聲有意義嗎XD
後來,就趴在欄杆上吹風,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這麼悠哉過了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旁邊的日本遊客講了綺麗 すけ(沒拼錯吧?!)
我說 哪裡漂亮
他說 花圃吧 
恩 好像也是這樣XD
好多人在階梯下拍照 我們是背景@@
後來決定去打保,他說以免我覺得地陪招待不周
哈哈

出捷運站之後走了好遠好遠
大概跟我返宣時走的距離有的拼吧
恩 好久沒有打保了
第一個洗溝 第二個全倒@@...
恩...不過好運不會維持太久的
第二局就被電掉啦XD
第三局,喔不 我聽到我的右手在哀嚎,拉到了= =外加破皮
所以通通給他打啦
晚餐去吃了刷刷鍋,份量真的很多,我只把主菜吃完就放棄了
對我來說算好貴 可是好飽   那份量兩個女生吃剛剛好吧!

後來回捷運站
原本以為就這樣道別了
由於我是個笨蛋,把卡片放在包包裡 
這時才想起,傳簡訊跟他說之後,他叫我下車 他來拿
恩 所以說 在西門集合 又在西門說掰掰
該說是巧合嗎XD

這天我玩的很開心
這次的台北行還要感謝之云馬麻的招待
那個早餐真是豐盛呀XD"
總之 我很開心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