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 我不會生氣

有些事情 我會很生氣

我沒說過的話  沒做過的事情不要亂傳

幹你媽的這是本人的大地雷

最好不要讓我知道是誰開始傳的

 

沒有根據的事情就不要說

八卦會害人  尤其是莫名其妙空穴來風的那種

也許你們覺得好好玩 好有趣

那些莫名其妙的消息滿足了你們的偷窺慾

可是這或許只是某人的想像  某人的看法   某人的自以為

但這絕對不是我有說過有看過的事情

人總是可以無視他人所受的傷害

人總是可以忽略去考慮到他人可能受到的傷害

只因為少數人的一句話

就這樣蒙上不白之冤

有些事情   我寧可不說也不會說謊

這是我的原則   既然沒幾個人懂就趁現在講明吧

 

老娘心情越來越差了   非好友勿擾

======================================================

看到某人和某人在小吃部遇到≠他們一起去吃消夜≠他們在消夜街走在一起≠她是他的女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