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亂七八糟事情又多的要死的一個禮拜
今天出去拉贊助
總共拉到1500
不過又是下雨天去拉贊助
又一堆老闆不在= =
回來的時候錢包掉了
對!!!在我搭車回清大的時候他掉了
直到要進宿舍時才發現
很快的通知老媽
要把一堆東西停掉
因為錢包裡有
身分證= =
還有提款卡
那時我以為我這個禮拜大概要借錢過日子的說= =
後來打電話去公車服務處
喵的 為什那電話不接手機!!!!!!!!!!!!!!!!!
後來直接衝教官室求救
跟那邊的人講了之後就只能等了
回到宿舍順便在BBS上PO版
最近無名關掉了呀....
楓橋PO過後
bs2居然進不去@@"
等了又等
公車處那邊給的答案是"找不到"
後來 有人打電話給我了
好心的交大捧由撿到我的錢包ㄒ^ㄒ
就衝去領回我的小錢包啦
後來請了他一碗豆花當謝禮
他是個還不錯的人啦
結束了今天的大起大落驚魂記...
我以後不想去市區了
好麻煩ˊˋ
還會掉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