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指的是微積分期中考...並不是其他東西....

果然跟當初想的差不多~~都是證明題= =

不過~~就一直寫一直寫~~寫多少算多少

但是最後兩題...毫無頭緒...就已經是定理的東西為什麼還要證明呀...

最後就~亂寫XDDD

我懷疑我發呆的時間比我寫考卷的時間還多~

而且在我發呆時~不少人也在發呆~(我就看著小朱兩眼無神的盯著某個方向XD)

方呆還說他後面的人被助教警告,因為在偷看別人的答案~這種人最可惡了啦!!!

不過套一句助教的話,"別人寫的不一定也對"~~這句話真是中肯!!!

考完後~一堆不用考普化的人去宵夜街瘋~~我跟之云還有一 小群人默默的走回宿舍....(心酸)

男生好像沒剩幾個人留在宿舍~~

後來~心血來潮~~就切水果給大家啦~~

說來真好笑~當時我的MSN狀態上打著"削水果中,誰要吃(新齋限定XD)?"

結果...一個在台中的說他要吃~一個在中央的也說他要吃...這是怎樣= ="

後來~學伴還說...義齋的不能吃嗎?(淚奔)

整個就是超好笑XDDDD

好啦~~可惜我看到這些訊息時水果都已經分光光了~~XD~~來不及啦~下次請早!!

昨天整個就是很妙~~

後來~~晚上還整理了一下普化重點

最近我的作息時間越來越遭了= =...昨天一點才去洗澡= =......將近三點才睡覺....

天呀~"~要趕快調回來!!

不過接下來就是一堆的期中考跟報告....不知道要爆肝到何時(遠目)...

昨天的生活報告~結束!!

今天晚上要翹課啦~~~去幫男籃加油!!!

雖然那場演講我還蠻期待的說...可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