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件事情...真的讓我覺得世界好小...

先講班上的好了

沒想到我跟郭安安同時認識兩個人@@"

有一個是我高中同班同學~現在也在清華

另一個是麻煩人物...我跟郭安安同時處理過他的事情...他現在在隔壁大學...

不過講到他似乎都沒什麼好印象就是了

當我們兩個知道他現在黏的是學姊時,都覺得鬆了一口氣XD

以上結束..

再來是抽學伴的事情...

我根本不知道要跟生科抽@@"

公佈時讓我有想要噓公關的衝動!!!

不過...之前在科科島時~我的小天使,之云的小主人是信瓔的學伴@@"

這個世界真小*1...

後來去打聽有容的學伴...發現居然是SK~一樣是囧小的

不過公關給的MSN帳號是學姊的....一定要把他再噓爆一次= =+

然後SK跟信瓔的學伴又是室友...這世界真小....*N

我的學伴嘛...就是那個上台最多次的人~跟信瓔同一小隊的!!

這世界真的好小好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