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g很久....最近才剛看完,才發現我錯過好物@@

先從人物講好了

真紅:

先不說個性,光是造型就夠華麗的!!!(巴洛克風格)

金髮碧眼再加上大紅色的衣服,還有粉紅色的薔薇加以點綴

不讓人注意也很難!

講話的語調是命令式的,聲音也很冷(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

不過個性算是成熟,看起來很堅強不過也有脆弱的時候(極少數時)

如果用一個詞形容的話...就是"女王"了...||||

雛莓:

一開始覺得她真的是任性的小鬼...(似乎本來就是小鬼)

後來發現她相當的天真,單純

雖然常常因為這樣惹麻煩,不過這是令人不知不覺喜歡他的原因

衣著是粉紅色系的(忘了什麼風格)

跟她喜歡的草莓相當的搭XD(最愛的是莓大福)

翠星石:

雙色朣是看到她時第一個注意到的地方

再來就是那...任性的個性,還有接連不斷的"です".....||||

個性相當的...腹黑....超愛欺負雛莓(還有欺騙跟唬弄...)

有一集跟雛莓大戰,最後居然被一隻鱷魚戳破謊言XD

那集純的表現也是令人驚訝,就某種意義上來說...他也很心機

小翠雖然有腹黑的一面,但相當的愛護她雙胞胎妹妹(小蒼)

據說就是這種有點壞心但又很善良的個性擄獲不少人的心...(對我來說還好)

衣著的部分....有人覺得是"村姑裝"...|||

這麼一說到還有點像耶XD~~~~(被毆)

蒼星石:

所有角色裡,我最喜歡小蒼了>"<

有點固執又會鑽牛角間的個性好可愛呀>"<(現實的話例外= =)

動畫裡有點"宿命論".覺得一切如果是宿命的話,她就會默默的遵守

她也很會觀察人,例如他就有發現真紅的不對勁(改變??)

真是個細心的孩子啊>"<

衣著方面,像個帥氣的小孩,那頂禮帽是重點呀XD

他的那把剪刀也很帥氣,雖然我覺得被雛莓塗鴉過更好玩(再被毆)

看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短髮....(這不是重點...|||)

水銀燈:

理惠姐的笑聲真是令人不寒而慄...|||

水銀燈想要毀掉其他人,因為一個很深的執念(思念??!)

也是因為那個執念,她不需要媒介就能行動

在第一部裡是個可怕的對手

厲害,心機,邪惡(??!)

後來才發現,她原本不是這樣,只是因為一點誤會再加上思想上的一點扭曲

還有不小心把真紅惹到...結果真紅說了一句說到她痛處的話

從此超級厭惡真紅,也認為只有自己才能打敗真紅

不過後來跟小惠訂下契約後,似乎也在一點一滴的改變了

原本善良的個性逐漸回復中...(應該吧...)

男主角...櫻田純:

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Otaku...

徹徹底底的家裡蹲

因為一些原因,讓他討厭學校,就一直窩在家裡

直到後來遇到真紅他們後,才慢慢的打開心胸,努力的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

準備要回到學校去...

其實他只是嘴巴很壞...也是個善良的孩子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運氣很背...常常被小翠跟小蒼的箱子二連撞

還被真紅K...偶爾小翠也會XD

房間有時還會被雛莓的塗鴉給攻佔...唉~~

金絲雀:

對他的第一印象是...怎麼差這麼多...

好吧,這是單就外型而論,寬額頭...

她的個性啊,算是活潑好動的那種吧

我很喜歡她跟她的人工精靈討論戰略時的場景...因為,很有趣...XD

而且她的計畫常常失敗...每敗每戰,每戰每敗,最後還被真紅打了一巴掌XD

看到她乖乖的收拾殘局的樣子,真的是...唉~~該說是活該還是可憐呢?

外型上的話,是黃色系的調調,而且我覺得她的髮飾很漂亮!!

偶爾還有一把小洋傘,可是是哪種風格我就真的不知道了(攤手...)

其他人啊...我不想寫了...寫了才發現,人物好多,寫的好累,我在偷懶....

還有什麼人物可以寫啊...(吶喊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