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此篇有幾句髒話,不能接受者勿入
為什麼會有髒話是因為不用髒話無法表達本姑娘氣到炸掉的心情

話說 前幾天在水木高級早餐店吃到沒有雞排的雞排起司蛋堡
跟店家講完後他們二話不說重做一個
還想要送飲料或是薯餅當賠償
不過那時我已經飽了 就沒有收下了
這才是待客之道

今天   剛從客運下來
走到宵夜街買飲料
渴的要死
恩...那家大名鼎鼎的有茶式(至少在這一帶很有名)

他們的待客之道...恩...不及格
在我前一個客人點了好多東西
每種糖度冰度都不一樣
換我點了
可是到最後...等了好久
老闆認定那杯沒人認領的全糖少冰  青茶是我的

靠邀

本姑娘怎麼會點是這種甜死人不償命的組合

不要把上一個客人的跟我的搞混

最受不了的是

最後老闆還跟我說"小妹,我喊了好久,你沒聽到嗎"

本人OS是"幹,那又不是我點的,你是白癡嗎"

跟他解釋後還是說抱歉就把茶塞給我

我覺得...不應該

我是很care糖度冰度組合的人

難道你要我自己去加水把那杯弄得不甜嗎

我覺得我應該當時轉頭就走

那杯甜死人不償命的茶還在我桌上

真的"很難喝"

不要以為你跟別人熟客邊聊天邊幫其他人點茶就有資格搞錯別人的菜單

OK 發洩完畢

以後不會再去買有茶式了

寧願去市區貴的要死的店都還比較好

至少不會被氣到

若是...其他家變得更貴更難喝

到時我就自己泡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