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蒐集完全部的Snih系列紙膠帶了(淚目)

這款單價不便宜,但是買過分裝,很喜歡插畫家的風格,於是默默的決定要慢慢收整套了

DSC02290  

大概花了半年慢慢蒐集

總共有九款

首先A~C款(由左到右)

DSC02291  

A的圖樣給人很溫暖也很溫馨的感覺

B款和C款就是先買分裝讓人入坑的兩款XD

實貼B.C.D款

DSC02298  

後來發現C款有出印章,可是更不便宜  

一循環大蓋6~7公分,一捲15公尺大約有214個圖案

算一算,我還是用紙膠帶就好了╮(╯_╰)╭


D~F款

DSC02292

D款已經瘦身成功XD  實貼圖在上面,顏色是沒那麼鮮豔的桃紅色

E款的顏色其實沒有網拍上看起來那麼淡

其實還蠻明顯的,不用擔心藍色太淡看起來不明顯的問題~

F款主題就是蝴蝶和小孩,和A款的設計比較像

但是一開始沒有買它的打算,因為某賣家出清特價才一起帶回家


G~I款

DSC02293  

這三款的設計很像

都是可以幫卡片打底用的插圖滿滿紙膠帶

不過顏色好像都太搶戲了XD  拿來打底會搶了主角的風采!

不知道是不是我和別人的喜好很不一樣

通常大家最愛都是H(藍底)和I(貓咪)

可是打中我心的是G(小女孩畫畫)款~

G款顏色是深紅色(接近照片中的顏色)

I款是橘色貓咪

可能我比較喜歡深紅色多於橘色的關係吧!╮(╯▽╰)/

 

最後來張大合照

DSC02289  

這個紙盒拿來裝一系列剛剛好咧!

不過現在還是捨不得拆~

等哪天做卡片有需要時才會拆封吧

一來怕受潮(除濕劑不夠用)

二來,拆紙膠帶和拆禮物一樣,心情低弱時在去拆會有提振精神的作用唷

所以~哪天拆了再來補圖好了XD"

 

Snih系列,總計9款9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膠帶 Snih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