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67  

4/27一大早就搭車北上

準備去台北參加這次的mt 台北展

沒想到下雨又塞車,到信義誠品時已經10點40分了............

大門口由於當天飄雨就沒拍照了

進去後,在1樓就看到mt展的旗幟

可愛的小旗幟

DSC02070

後面的大掛報

DSC02072   

我是一個人去的所以沒有人幫我拍合照T口T

上了三樓後,展場口到處都是人!!

要排隊等進場,滿滿的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Orz..

排了大約一個小時後終於順利進場啦\(^▽^)/~~

但是發現日本限定款都被掃光了

◢▆▅▄▃ 崩╰(〒皿〒)╯潰 ▃▄▅▆◣

只拿到顏,交通號誌,蠟筆三款日本限定款而已

早上台灣限定區由於一直補貨,沒有缺貨危機,人就少少的

DSC02058  

但是中午又回去展場晃時,人變好多@@

DSC02068  

 

但是看到場內不少人蹲坐著,感覺似乎在等待甚麼東西...

過了不久,果然工作人員拿出了和紙貼紙!

然後一群人蜂擁而上

那場面好可怕( ̄口 ̄|||)a

跟歐巴桑在市場搶特價商品時一樣!!!

完全擠不進去啊~~~~~

DSC02069  

PS 本來這張圖想要照美美的天花板,沒想到焦點變成正在搜刮戰利品的紙膠帶迷們...

不過和紙貼紙價格很滅火,一張35   四張100

100元可以買好幾捲金音了,今天就省下來<( ̄︶ ̄)>

 

展場也有展示幾本手作書,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那個角落一直沒甚麼人

DSC02060

我承認只有拿起來翻翻,看到售價就默默的放回去了 Orz

 

還有mt櫥窗,裡面的裝飾好漂亮~

DSC02066   

 

當然不能錯過紙膠帶牆了

雖然當天好多美美的膠帶都沒買到,只能在牆上摸著他們乾過癮QQ

(我說的就是照片右半邊的誕生花,食譜,燒印,藍底金箔....)

DSC02062  

 

結帳時,總金額為1977,mt展海報GET

下圖是回家後貼在房門的模樣(樂歪了~)

海報  

不過這次去台北展真的讓我身心俱疲Orz

身:一早起床,雙肩背著重物(當天還有別的事),要排隊等好久,體力消耗好大

心:沒有買到想要限定款的怨念

回家後就大病一場Orz.....

 

=======後來=======

誠品又公布5/12追加限定款,貨源充足!!

但是由於重感冒的原因被禁足,只好找人幫忙代買

這次很開心遇到好心的版友>口<

今天收到夢寐以求的大坂限定款(們)超級開心

終於可以毫無懸念的分享戰利品們啦!!!!!!!

 

合照(上排台灣限定,下排大坂限定)

DSC02182  

台灣限定款區

言葉,花

 DSC02186  

言葉的真的很特別,有注音符號耶!!會讓人想買的原因就是因為它的特別

右邊的花朵,其實我不討厭它的說~本來就在購入清單內

 

胸針,太空

DSC02187  

胸針很漂亮>"<  可能遺傳到我媽,對這種亮晶晶的小東西沒有抵抗力

太空的話...因為知道絕對買不到星空那款,就來個太空乾過癮吧!

 

地標.國際信號(不是萬國旗唷!)

DSC02188  

地標其實沒有像明信片那樣吸引我...如果有明信片那款的話,可能就不會買地標了~(而且還有一個地標我認不出來它是什麼....囧)

國際信號也是剛公布消息就決定要買的一款,但是買回家後發現有點不知道怎麼使用,總覺得不少人會把它當國旗看Orz

 

拆掉包裝紙後的合照

DSC02190  

貼上收集冊

DSC02196  

全長只有7公尺,所以每款都只貼短短的5公分XD

 

大坂限定款

顏  藍底金箔

誕生花  燒印

DSC02184  

其中三個是今天剛剛拿到的>"<

顏雖然第一印象非常不唯美不討喜,但總覺得拿來惡搞後應該還不錯用XDDDDD

誕生花好美~~可是好希望它可以更大張點...要不然小小一張總覺得還不夠凸顯它的精緻與美麗

藍底金箔應該不用說了,萬用款! 不管是拿來做紙膠帶花  做緞帶  單用也很美麗

如果誠品網路書店沒有取消我的訂單的話,還有三捲在來的路上Orz

燒印款嘛...因為它很特別XD  而且好想把它和天馬出的木紋款搭配使用看看~

 

食譜  右上蠟筆  右下交通號誌

DSC02183  

沒想到食譜的內容真的只有做一道菜而已@@,本來以為至少會有三道菜的食譜

但是內容寫得很詳細!!!

右邊那兩組是4/27那天帶回家的,因為那天根本沒有日本款可以挑...

交通號誌使用上有點煩惱~"~   不知道可以用在什麼地方

 

脫掉外包裝後大坂限定合照

DSC02192  

貼上搜集冊

DSC02197  

只有藍底金箔和顏貼了很長一段(因為不只一捲嘛)

食譜那款真的讓人太難取決要貼哪部分,最後貼了完成圖XDDDD

 

最後  兩座高聳的紙膠帶塔

DSC02194  

背景是我的紙膠帶蒐集冊

 

我同學在看到這張圖片後

問說:請問你大概花多少錢在這上面?

我回:不要問,很恐怖!!

 

謝謝您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