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選擇離開...我不會留...你過的開心就好 :)

這是...要給一個選擇離開的學妹的話..

在這社團中

我得到許多,也失去許多

我不諱言...痛苦的時候比開心的時間還多

我也承認...我不是沒想過離開這件事

最近幾年,要離開變的越來越容易了

改變的...是我們的教導方式...相處方式...還是現在人的心?

我不知道爲什麼...現在的小孩不能忍受責罵

挨罵固然很難過..很痛苦...很傷心

但是...我那時相信..只要撐過去,就能看到另一片天空

雖然...高二下時我看到的天空是灰色的,布滿烏雲的...

但現在...我覺得我已經放下了

不能原諒的事情還是不能原諒...

但我從中學到許多

我想避免再犯同樣的錯誤

至少...我現在知道很多事情都必須把話說清楚

這是我的一點收獲

烏雲散去後...美麗的陽光灑落在大地上

我想..這就是我目前的感受

 

 

我知道事主看不到這篇...但也只是一點小小的感受...

就這樣...

你選擇離開,我尊重你的決定,只要你不後悔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