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生盃比賽的狀況...

籃球前一場以3分之差輸了電機

昨天那場...電爆動機!!!

排球...第三局跟經濟系糾纏很久,最後不幸輸了..

因為是先比排球再打籃球,總覺得球員們把上場輸掉的怒氣發洩在對動機的比賽上!!

第一節就是一堆快攻...光是那節就領先了14分@@

最後~似乎是44:26贏了動機

為什麼後來會讓他們得分那麼多呢?

我想可能是因為球員有點累了~看的出來第四節的防守變差了...

再來講上一場的好了

對電機嘛..這就是大系的好處嗎??有候補可以一直上來

我們是五個人打整場...他們是九個人在輪....(不小心打聽到的@@)

最後輸掉真的有點不甘心~

不過還好啦~反正都能晉級了XD

對了~我終於看到我電機的學伴啦XDDD

雖然他說我看到他他卻沒看到我很不公平XD

還要感謝他提供關於動機的資訊XD~~

那天..心靜不下來,就隨便隔天的普物考試去爆了~(還好沒有爆很大...)

昨天的排球...真的是...點點點

只能說...可惜

雖然比賽後有人難過到哭出來了..

我承認我也很sad...可是...還是要冷靜一點

晚上嘛...跟著老爺爺還有一群人去宵夜街吃晚餐

讓老爺爺請真是不好意思...不過我很喜歡那樣一群人的感覺

後來有些人要回家就先走了~

回學校的路上~跟君品聊了很多~他也是個很nice的人~~以後女排我們要多加油了XD

昨天聊天的內容真的是什麼都不奇怪,從高中聊回國中時代~~

還有聽到一些小八卦~

晚上~原本打算洗完澡來唸書,結果卻不小心衝下去看他們玩橋牌(我也想學啦!!!可是我不懂喊牌啦~"~)

後來就直接跟他們去看電影了~(頂尖對決)

途中我一度睡著...|||,還好後來大概知道劇情是什麼~~

回到寢室...已經三點了...我還沒洗澡...囧

後來~洗玩澡就直接去睡覺..連續四天爆肝的生活已經是我的極限了...真的好累~"~

今天...目標KO微積分!!!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