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被原文課本包圍= =
沒時間看其他的書= ="""
這次回家原本打算一次掃完的...但是目前看來還是有一定的困難度= =
可惡啦~~
然後現在又有新書出來了@@
我看書的速度永遠比不上角川的出書速度= =""
還有還有~我想要看"第13個故事"啦~~
不管了~回學校又要用博客來定了XD~~
最近也只有買書時才會花錢花的很大方...|||
(還有買衣服XD~)
對了~~我的"偷書賊"還沒回來啦!!!
提醒一下某某...
不要變成偷書賊唷XD~~
雖然我知道你拼期中考很辛苦~~
算了算了~等你看完再跟我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