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很多人都是注意到孔吉
可是對我來說
他給我的第一印象是"他根本是個女的"!!!
而且是很柔弱的
看電影時
我反而覺得長生比較吸引我的目光!!!!!
還有燕山君~那個演員演技超讚的!!
居然可以把那種突然爆笑的表情,還有壓抑住的氣憤的表情
演得絲絲入扣!!!
還有其他劇團裡面的腳色
像是六甲,七德,八福等等
話說那場六甲為了就孔吉犧牲自己的戲
我根本就是快哭了
大概覺得他很可憐吧!有情有義的腳色我很喜歡
後來孔吉那場自殺的部分
那段台詞講的真好
"師兄說不要看下面,因為繩子下都是虛空"
我喜歡這句台詞
就是那句害我哭出來了啦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剪了一部分的戲= =..
如果沒有上網先看大意大概會不知道他在演什麼吧...
可惜啊可惜~~
那部份應該也是一個會讓人很感動的地方吧!
對於孔吉
其實我是後來再打劇情的時候
才感受到他的悲哀
身不由己的悲哀
如果要我說全劇裡面我最喜歡哪個演員
還想我還是會說是演長生的甘宇成吧!!
孔吉...恩...李準基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