渢小伊是笨蛋
用鐵球狠很的砸碎自己
然後再自己收集碎片
自己拼完,自己修好
所以~我是笨蛋,渢小伊是笨蛋
感謝某某人的協助~在你修EE之前我已經把自己修好了
感謝某某人的傾聽~謝謝你聽渢小伊說那麼多~祝你感冒趕快好,數羊很好玩~下次有空繼續玩^^
感謝某某人的點破~謝謝你告訴渢小伊他的盲點在哪裡...讓渢小伊有點清醒了~~雖然今天風很大我沒去找你~但還是感謝你
感謝某某人的分享~至少讓渢小伊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
感謝某某人打電話給我~讓我知道還有一個人在擔心
感謝某某人的宣傳~讓樓上的那位打電話給我
感謝某某人的述說~讓我知道原來還是有同伴呀~雖然在北部但還是要乖乖唸書唷

感謝這些朋友們

因為渢小伊笨笨的行為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