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會的工作 一個禮拜前的東西 我在清大上學期最後一個活動

一開始算早到了 因為老爸老媽順便把我載到校門口

比預定的時間早了二十分鐘左右吧

沒想到遇到另外一個把集合時間記錯的笨蛋XD

後來 光是印企劃書就花了將近一個小時.....

好吧 整個就是遲了一個小時才出發

第一次知道哪裡是大遠百 老哥怎樣都很難記得要怎麼去XD

接下來 跟想像中的差不多 很難拉

不過做後一家髮廊 我的直覺告訴我要去

果然 遇到目前最大手筆的贊助金

那家老闆二話不說就說他要贊助 順到一提 他好帥>///<

後來連回去都不知道要去哪裡撘公車

打電話求救之後 證實了就是要去一開始我放棄的地方搭

被一個工地擋住 沒有看到公車站

後來又繞了一圈 回到原點 

回到清大後 三個人先去宵夜街吃晚餐 還遇到老爺爺

把錢跟要再聯絡的名片交給學姊 回宿舍

累死了 可是我還有另一個事情要煩惱

就是 我的鞋子濕了= =

隔天要班遊呀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