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準備收心回老家前晃了一下拍賣

就看到中川政七系列補貨了!!!!

手就不自覺的點下去了QAQ(還沒領到壓歲錢就先透支!!)

一度以為會來不及趕上賀年卡的製作

還好在除夕前一天拿到XD

先來看看剛拿到的樣子

中川政七三款  

這次買了三捲

分別是正倉院撥鏤  鳥獸繪卷  奈良大佛  三款

考量到賀年卡的製做需要加上預算有限,就先買這三款囉~(花草木哭哭)

貼上紙膠帶收集簿之後的樣子

正倉院 撥鏤 & 鳥獸繪卷  

奈良大佛  

呃..有點拍歪了 囧

接下來趕緊製作給家人的賀年卡囉!!

這次還運用到不少micia的泡棉章,應該要早點買的

因為想買財神爺時,博客來賣光光了Q口Q"

賀年卡1  

左邊是給爸媽的,風格比較沉穩,當然要加上一隻招財貓幫家裡事業多多招財囉~

右邊是給堂姊的,堂姊生肖屬兔,兔子印章怎麼能缺席呢!金音那兩款真的很適合過年的氣氛,整個就是春暖花開啊XD

 

賀年卡2  

左邊的字寫的有點失敗....這隻油漆筆只適合深色  哭哭

左上角的花剪的手快斷掉,圖樣小紙又厚,先用Mark's小花柄紫色的碎花款貼在紙上,再用圓規刀切成一個圓,再用小剪刀慢慢剪花

右邊是送給奶奶的~"春"字也剪好久!從小到大沒剪過那麼小的"春",春字底色是金音款紙膠帶(可是這款不好用=_=" 會一直把下層的圖案黏起來)

 

賀年卡3  

左邊是送給叔叔嬸嬸,跟送給爸媽的卡片風格一樣(因為想不出新花樣又要沉穩XD)

右邊......先看大圖吧!

小恐龍 

 堂哥肖龍,畫隻小恐龍給他XD而且祝福語中混進了奇怪的東西(?!)

做平輩的卡片真的不需要太拘謹!!小恐龍自己也畫得很開心~(邊畫邊科科笑XD)

通常卡片上需要會畫的圖案我都先畫在自黏貼上,再沿邊剪下當作貼紙使用,這樣創作自由度更高了

正倉院播鏤配上小恐龍,畫面意外的和諧哩!

 

 賀年卡4

最後是給堂妹的卡片,堂妹肖羊,micia的綿羊章就派上用場囉!!

為了配合底色,用的紙膠帶色系也比較溫和,Mark's小花柄藍色細的小碎花真的讓我很驚艷!

買回來後才發現效果比想像中還好用,小碎花也很適合當剪紙的底色呢!!

 

除夕那天送卡片出去,至少哥哥姊姊妹妹收到都很開心,看到大家開心的樣子,就覺得做卡片是令人開心的事情:)

卡片心得分享到這邊,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