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發聖誕卡片是多久以前呢...(遠目)

這次因為金音一口氣出了一堆限量聖誕款的紙膠帶才讓我動了做卡片的念頭

要不然留那麼多紙膠帶會讓自己淹死XDDDD(我要脫坑啊啊啊啊啊)

心得文拖了很久是因為要一邊準備考試一邊趕卡片  

後來才發現我是朋友中最早寄出的  囧

廢話不多說快點看圖

第一張:

卡片1  

素材:A4的條紋紙對半裁~

      紙膠帶很多!

     聖誕裝飾貼紙 也很多!

整體感覺我還蠻喜歡的XD

只是送了不久之後就被分手了  桑心:"(

第二~第四張

送給大學時代最親密的室友

卡片2~3  

聖誕樹拼貼到讓我有點頭痛~"~可是是我最喜歡的作品

素材:零碼紙卡*2 兩張黏在一起就變成卡片啦!!!

內裡:

內頁1  

內頁2  

內頁3  

滿滿的紙膠帶代表我對室友滿滿的愛XD

畢業之後不常見面超想念他們的

前四張的背面圖:

背面  

我還蠻喜歡在背面留梗的說

之前有畫過連環漫畫~只是現在有點懶XDDD

第五張:

構想是聖誕老公公爬格子

後來發現有點兒太花了@@"

卡片4  

第六張:

單純的想知道幾何風會變成怎樣XD

卡片6  

第七張:

毛襪!!這個我想了很久終於做出來了~

請忽略背景我親愛的高中同學>////<真不好意思入鏡了

卡片5      

收到這張卡片的朋友超開心^^

讓我覺得辛苦很值得XD

以上就是2011年底的卡片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