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遊戲裡突然提到
最近人變少的原因是因為期中考
於是我就說
那我還是把遊戲坎掉好了
等五月再回來
某人突然也說
他想看看一個月後有沒有人追的上他
於是就變成
我們兩個在這一個月內不會碰遊戲@@!!
真是意料之外的結局
不過呀
最近花太多時間在遊戲上
我自己也知道原因
也知道不該如此
我想我該回到現實中了
畢竟 還有很多事情要面對
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我說過 時間會證明很多東西
這次 我只是需要一個沉澱期
我需要時間幫我釐清心中的想法
看看我是不是真的愛演
還是有另外一種情緒
這個決定
可能會影響到我們兩個的...交情?!
說不定一個月後
一切照舊
但是也有可能
從此失去聯繫
我知道我最近上線的目的是什麼
既然上線的目的已經消失了
那麼 我就可以安心的在現實中 繼續生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