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網址: 亞曼金巧克力專賣

 

當初這股合購熱潮在版上延燒一陣子

可是怎麼燒都是燒不到我

或許天生對於巧克力蛋糕一點都沒感覺吧

但  對閃光來說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

 

當時只是在邊玩電腦邊閒聊的情況下說"欸  最近版上大家都在合購某某蛋糕耶~"

然後他就吵著要看

看完愛合購的商品之後

他就立刻搶走電腦跟團了=口="

而且這是他第一次跟團!!!!!!!!!

從看到商品到決定跟團不超過半個小時

 

不過由於我真的不知道怎樣選巧克力蛋糕

加上是他決定要買  所以口味就給他決定囉!!!!

網頁上每個口味看起來都很好吃

想了一下  決定要買鮮奶布蕾

(其實我比較想要嘗試黑森林  但加起來有點爆預算就算了XDDD)

大約過了一個禮拜

蛋糕來了!!!!!!!!!!!!!!!!!!!!!!

閃光跟主購領完蛋糕之後

我就衝去他家切蛋糕了(其實是懷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XDDD)

為了開箱照還把位置橋半天

將將將將~~~~蝴蝶結緞帶好漂亮!!!

DSC_0459.JPG

可是外包裝只有一層塑膠袋,太醜了!!

一出冰箱就被我撕掉連個照片都沒有XDD

 

打開囉~~~

DSC_0460.JPG

跟盒子比起來蛋糕好小~"~

不過店家的保護措施做得不錯

蛋糕都沒有受損

盒子有兩層

上層是蛋糕,下層是放盤子插子等東西

不過店家附的盤子+叉子頗多的

我都不相信這個六吋的小蛋糕可以分給那麼多人吃=   =

 

近照↓

DSC_0461.JPG

看到中間那層鮮奶布蕾差點失控XD

 

切蛋糕囉~~~

DSC_0466.JPG

 

DSC_0468.JPG

 

誘人啊..(口水)

DSC_0469.JPG

之後大快朵頤的照片就不放了XDDD

閃光邊拍我邊吃  一下子這盤就全都進肚子裡面了

 

剩下蛋糕的剖面圖,看的出來鮮奶布蕾分量不少

DSC_0477.JPG

 

蛋糕跟大根合照,大根看起來像巨無霸@@

DSC_0480.JPG

 

來個比例尺,旁邊是麥當當之前世足賽送的玻璃杯

DSC_0483.JPG

看這張就知道蛋糕有多小了,畢竟他才六吋.....

 

如果不是閃光為了拍照東僑西僑

我想蛋糕很快就會被吃掉吧

吃起來巧克力不甜,大概是40~50%左右那種甜度

鮮奶布雷相較之下就偏甜(可是也不會很甜)

搭配起來會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a

但還是很好吃啦!

之前很多人說很乾的蛋糕本體

我跟閃都覺得還好(也有可能是拍照弄太久有點融掉了QQ)

整個吃起來很順口!

當初$250購入  算可以接受的價格

但是現在店家漲回原價  值不值得買就見仁見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