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版會成立都會有其目的

其實只是發現大家都愛上開個版或者是使用BBS比較好回應的關係

當作是順應潮流

想想看網誌的回應有多麻煩

又要登入,又要寫認證碼,整個就是防廣告防的很嚴

BBS只要按一下%或是X就可以推文之類的

也許是發現就算我用網誌回應也不多吧

這裡本來就只是小眾市場,不必奢望會來看的人有多少

又不是什麼正妹也不是什麼眾所聚焦的人物   也沒多少人會有興趣來看

我只是一個喜歡碎碎念  明明OS有一堆卻為了要迎合觀眾而不敢寫的人咩

幹  所以才會說個性已經不之到分成幾個了

可以很開心像個小女孩那樣寫下充滿表情符號的文章,

也可以溫柔的寫出好幾篇感性的文章,

也可以寫出幾篇稿笑用的KUSO文章,

但是就是不能充滿恨意的寫出一堆髒話的文章

一個人的個性就是可以這麼多嘛~

射手A本來就是一個充滿矛盾的個性嘛~

 

為什麼要迎合討好別人?因為我不想被討厭,我不想被說話

說穿了只要給我一個安穩的空間就好,可是世界一直在變,我也一直在變

年紀越大事情看得越多,管它悲劇喜劇鬧劇通通都有

只是悲劇跟鬧劇的比例高了點

 

什麼是溫柔?什麼是悲哀?我覺得我要好好的思考是不是可以寫出一些哀傷句子就代表這個人很深

或者是說可以寫出漂亮文章就代表這個人很有思想

為什麼總是悲劇會引起大家的共鳴?為什麼只有悲劇會讓觀眾牢牢記住?

因為痛的感覺很深,或許大家都在悲劇裡面尋找相同的感受,尋找那似曾相似的經驗

然後再痛一次,像個白癡一樣

 

什麼是真的了解一個人?什麼是包容?什麼是溫柔?

我只知道越溫柔的人只會被當白痴,被當作理所當然

然後某天他人看到其他好玩的東西就一聲不響的離開

就當作你根本就沒有存在過那樣

 

很多事情並不是沒發生就可以當作沒看到

就像內心的壓力總是在不知不覺中達到爆點

然後就"碰"的一聲炸開

連本人都沒發現呢!

 

要說是這次爆炸的原因我想就是累積到極限了吧

第一次在這個網誌寫下這類型的文章

明明應該寫再另外一邊的說

算了~沒差

會懂的人就會懂   不懂的人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隨便你們吧

話說這種心情很適合收拾東西

當心裡一堆感情通通消失時,還蠻適合丟東西的,因為就不會有留念了啊!

票根丟掉,糖果紙丟掉,一些微不足道卻能代表一起走過的記憶,那些小東西我都丟了

反正不重要

會留下來的記憶就會留下來

我不喜歡照片,因為我討厭想到一些不好的回憶

幾年過後,若我還會再想起,我也只會想到快樂的事情,因為該死的事情會在不知不覺中被封存

就當作沒有發生過

所以我討厭記錄,我討厭回憶,不需要再讓自己回到當年的情緒中再次崩潰

我討厭那個想到三年前的事情時,就可以馬上落淚的自己

同樣的錯不用再犯了

M說"這次跟上次的事情比起來,你有沒有成長?還是只是犯相同的錯誤?"

雖然這句話是好久好久好久以前他說的

真的很要命的一句話,因為我每次犯的錯誤都是相同的

幹  難道真的要當個徹頂冷酷無情的人才不會犯相同的錯嗎

我不懂這個世界了  越來奇怪

或許就像法律是拿來限制好人保護壞人的道理一樣吧

人善被人欺,當個惡人就沒有人敢欺負你

難得的長篇碎碎念....就先這樣就好

果然我還是比較適合用網誌,這些話面對BBS時一定寫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