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la…

不知從哪裡響起了溫柔的聲音

一如我時時所聽到的 近在我身旁的溫暖

 

我原諒了你讓我也得到了原諒

在遙遠的過去

我想撫慰你卻是我獲得了撫慰

在不知不覺裡

原本想遠離愛的我反而被愛所拯救

 

不知從哪裡你翩翩地降臨

無時無刻的告訴我說 近在我身旁的幸福

 

我扶持著你讓我也得到了扶持

一點一點的相依偎

我保護著你讓我也獲得了保護

我開始逐漸確信

原本想要遠離愛的我反而被愛所拯救

 

如果這痛苦是無法超越的話

那就讓我們分享著走下去吧

帶著滿懷的喜悅 讓我們分享著走下去

 

現在讓我只為你而歌唱 現在讓我只為你而歌唱

我珍貴的寶物啊 我珍貴的寶物啊

lalala… uh-

no rain can't get the rainbow

no rain can't get the rainbow

no rain can't get the rainbow

no rain can't get the rainbow

==================================================

別問我為什麼又貼了這篇=..=

只是因為很喜歡很喜歡這首歌而已

真懷念以前CREA+DAI一起作曲的時候

好像比較合我的胃口....

話說這歌詞真適合拿去送給好友啊...

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