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電腦速度明顯的變很慢

從以前可以開GE+IE+MSN+聽音樂都OK的狀態下

變成現在不開遊戲  開幾個網頁就有點LAG的速度

後來看了一下

親愛的可用記憶體從8XXMB掉到3XXMB   後來還掉到20MB...|||b

@_@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後來查了一下"有可能"是系統問題

因為用了小紅傘和ad-aware掃都沒問題

所以電腦  除非我重灌

要不然就是文書機的命運囉~~

不過現在連開個PPT或是WORD也會很慢

甚至當掉.................

無奈啊無奈

這是逼我再買一條記憶體的意思嗎~"~

我覺得1G很夠用了啊!!!!!!!!!!!!!!!!!!!!

還有今天完美的死當

第一次看到咱家雙核CPU使用率都到100%

然後就是大當機....

只是因為我把手機傳輸線插上去...Orz

好吧~今天還是不要碰硬體好了~~~

等我"有時間"再去處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