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手工吊飾=皿=

繞了一大圈還是要手做咩....

還好發現的早

要不然像佩玗說的

<佩玗> patience: 不過還好他是現在說
 <佩玗> patience: 不然等下單再說no 我會把它工廠燒了....
 <佩玗> patience: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昨天晚上知道消息

今天就衝去把它搞定了

圖片以後再補好了XDDDDD

還是都不要補XDDDD

還要做多做一點當作別人的生日禮物呢!

話說邊想邊做就花了1個小時

後來沒有買一個蓋住線頭的花帽(?!)真的有點錯ˊˋ

明天要去買

然後就大功告成啦!!!!!!!!!!!!!!!

話說我五個英文字母就快死掉了

早知道試做的時候應該找個英文名字短一點的來試試看才對= =+

不過也剛好知道五個英文字母要用多少材料就是了

材料剛好大令我有點驚訝=3=

總而言之

搞定了!!!!!

其實還可以在改進很多XD

如果是要自己送禮用的話

還可以在弄得更花俏030

只是...現在是個成本最低但是看起來不差的點

如果還要更漂亮更華麗...

請交出你的錢錢吧!!!!!!

後來也再買一個我覺得很酷的吊飾

可以拿來當某某某的生日禮物了(竊笑)

 

認識太多牛牛也不太好的說030

最近要拼命趕禮物啊!!!!!!!!!!!!!!!!!!!!!!!!!!

崩╰(〒皿〒)╯潰

 

最後~親愛的物冶我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