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開始  嚴格來說是上學期末開始

章魚逐漸有了健忘的毛病

而且越來越嚴重

完全就是沒救了!!!

=====前情提要=====

本來章章在國中以前記憶力超好  無論是背誦課文或是讀書還是背"論語詩經弟子規朱子治家格言"之類的鬼東西都不用花太長的時間

可是好景不常

在人生進入的大學階段後

嚴重的健忘症就開始發作了!!!!

=====事情開始的分隔線=====

就在大二上學期末

正值期末考大爆炸之時

曾有一個禮拜每天洗澡至少都會忘記帶一個東西

有時候是要洗頭結果忘了放洗髮精

有時候是不用洗頭髮結果沒有帶髮夾(還好有髮圈)

但是這也比不過....

既沒有帶髮夾也沒有帶髮圈更沒有帶洗髮精!

這情況...要洗頭髮不是   不洗頭髮也不是   總不能把沐浴乳當洗髮精用吧   囧

還有2次忘了帶浴巾   有次幸虧室友在隔壁   有救到我

另一次就哭哭了.........

還有還有

要洗臉結果忘記帶洗面乳

或是明明前一天提醒自己沐浴乳用光了

當天卻忘了補充.............

還有一次更讓人欲哭無淚

我忘了帶某些新衣服進浴室.....

更悲慘的是...不小心把臉盆打翻連舊衣服都濕光光QQ

而且事發現場還在離寢室較遠的公共浴室

求救無門啊~~~~~~~~~~~~~~~~~~~~~~~

=====浴室恩仇錄到此結束=====

 

 

 

 

 

 

 

以為就這樣沒了嗎?

才不哩~~

請繼續看下去~~~~~~

 

=====大二下有點癡呆了=====

本來是時間感變的很差

後來 記憶根本就是斷斷續續的!!!

例如說

在二籌前一天才猛然想起明天是二籌!!!!!!!

然後開始趕PPT  =..=

或是忘了很多很多預定事項

=====寢室生活才悲慘哩QQ=====

很嚴重的東忘西望

有時候洗完衣服會忘記去拿

有時候把衣服拿去脫水之後也會忘了他的存在

只是這個情況越來越嚴重

從本來只要花10~20分鐘想起

逐漸變成要花1~2小時才會想到

甚至是到洗澡時間才會驚覺說"我的衣服哩!!!!"

要不然就是衣服晾了一半之後

中途去洗個手就忘了另外一半衣服

同理可證

收衣服收到一半之後

去上個廁所就忘了還有另一半忘記收=..=

諸如此類不勝枚舉....

=====電腦篇=====

別人用MSN找我 要我幫忙找東西

找一找之後章魚就忘記要做甚麼

然後開始打B(汗)

過很久才發現我把別人晾在一旁(大汗)

還有還有

無意中按了CTRL+ENTER把MSN鎖起來之後

還正納悶著怎麼沒人吵我啦~~~

後來才發現是我鎖掉了QQ

下場就是看到許多視窗只留下"晚安"或"掰掰"還有"對方顯是為離線"

(沒錯 這是剛剛才發生的蠢事,熱騰騰的呢!)

或是下載了老師給的講義之後

點選"開始"--->"我的文件"   準備開始整理之時

卻在打開"開始"之後走錯路

看到那大大的e就點下去   開始看起網購=..=

然後看完網購   又開始打B 完全忘了講義這一回事嘛( ′-`)y-~~~~~~

(話說那堆講義到現在我還是沒有整理:P)

 

還有章魚也已經會打字很久啦

本來是打得很熟又很快

可是這學期開始

居然會按錯了!!!!!!!!!!!

或是覺得卡卡的

或是突然忘記那個字的注音...

或是明明記得注音可是手手卻是不聽使喚拼命打錯N次

還好到目前還沒有發生甚麼爆笑的事情XD"

=====上課學習篇=====

值得安慰~~因為到目前為止除了搞錯期中考時間之外沒有甚麼問題

頂多是不知道把課程大綱收到哪啦~~~


=====好不容易要結束了=====

要說最近章魚沒有忘掉的事情

那大概只有早餐了!!!!!

每天都會記得帶早餐出門

果然吃還是最幸福的事:)[被巴飛]

 

章章是不是越來越笨了~"~?

還是該認命要去買的小冊子之類的來記東西QQ

前幾年買了都沒用

看來今年這筆錢省不下來了

 

還有

我不要當中友笨版版主!!!!!!

 

=====後記=====

打完這篇文章不久

章魚想要把沒喝完的飲料拿去冰箱放

右轉(冰箱方向)   左轉(洗衣間方向)

然後章魚帶著他的美粒果...左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