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謝謝你們

雖然你們的預謀我早就知道了030

謝謝揪甘心的中友會

還有可愛的直屬issue

我喜歡那張中女的天空

讓人想到好多好多的事情

蛋糕好好吃 可是章魚會胖胖XDDD

鞦韆真的很心機

唯一抹我泡泡的傢伙= =+

別以為你生日過了就可以這樣=皿=

還有真是辛苦純純了

今天的泡泡都給你承受了

還有可憐的高高梁梁

好酒不見 可是卻被泡泡波及ˊˋ

還有被用泡泡抓頭髮的九折 我覺得你的沖天炮造型還不錯啊XDD

好不容易把舞蹈教室的地板擦乾淨 竟然又被泡泡弄髒了

現場還遺留一堆地雷ˊˋ

===================================================================

回宿舍之後

講完王小苹的電話(超暖的ˇˇ 我最愛你啦>"<)

科管女孩們又慶生啦

謝謝你們XD

雖然到最後是一連串的搞笑

(床=瞭望台?! 觀賞呆呆的美麗拉筋姿勢?! 如何放鬆腰椎的大師教學時間?!)

謝謝你們讓我20歲的第一天就笑到肚子快痛死了XDDDDD

千言萬語說不完的道謝: )



還要謝謝M君 還有阿伯 畢竟你們常常要聽我的碎碎念ˊˋ

還有大頭!!!

我的跳湖權就轉交到你手上啦!!!!!不用客氣 快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