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 就很熱血的加了中友會
很熱血的經歷過烤肉 巧傳 火鍋大會 家族盃 中友周 到最後這個中友營
除了累 還有好多感動
營前訓練偶爾會發現自己冗掉 就去幫美宣剪剪東西 或是做道具
幾乎都快變成半個美宣股員了
自己的活動內容
也是跟安安討論之後有些修改
有人可以一起討論還是會比較好 畢竟有些盲點自己是看不到的
到最後 活動也算是成功
在預排的時候 更是大成功XDD
很佩服一堆人的創意
還有 很會眼的高粱跟阿龍!!!
士兵跟台客
演的超~~~~有喜感
垃圾帶可以捏成槍的形狀
衣服可以當頭巾綁
花環可以當掛住假髮當胸毛
最狠的還是阿儒那句"請問一下 哪國的士兵的胸毛這麼濃密"
"我每天都把生髮水涂在胸口"
高梁,好樣的!!! 雖然我笑點低 可是這次是大家都笑翻了XXDD
還有阿龍的台客
BQ的創意
讓普通的波卡罐子變成機車手把
然後加上捲筒衛生紙排的吊嘎XDDDDD
阿龍也演的很讚
標準的台客搭訕法
感謝高梁跟阿龍 讓我第一次覺得 這個遊戲絕對沒問題!!!
還有第一次去玩rpg
腳鮑的"每個都先走過一次"走法
加上超愛亂問又很煩npc的老胡
加上又愛亂記資料的我
變成第一個過關的小隊輔@@
(也可能是因為玩過太多rpg 大概知道怎樣解的關係XDD)
腳鮑後來說 他覺得會過關都是我跟老胡的關係XD
大地也有適玩過
喝水唱歌那關很趣味
不過我居然聽的出來!!!!!
我喜歡跳格子那關 雖然我被瞬殺QQ
還有好多好多東西
大海報上的東西
有些是我跟丞恩 安安 惡搞之下的產物
例如太陽的性感厚唇 或是小雞吃蟲之類的XDDDD
還有兔兔的揪咪 (揪咪都是我剪的唷!)
rpg的部分也做了不少道具 例如藍色小藥丸跟通靈丸
自己團康的道具幾乎都是自己做 例如紙圈圈
不過雅惠做的草裙很棒!!!
後來看rpg那些人要的"照片"真的都是大惡搞
還有很精緻的遊戲王金字塔(後來被學妹要走了)
每天每天都留到好睌
還要檢討 跑細流
回到宿舍洗完澡都不知道幾點了
活動股的甚至直接睡在營本部
雖然累 但卻覺得好充實 也認識好多人
從不認識到認識 從不熟到很熟 短短的三天比一年的接觸還多
有這些夥伴真開心
也很高興 這次的營長是阿儒
雖然嘴砲了點 不過是個可以依靠深信的人!!!!!
最後一天晚上
老人們還送來老人茶XD
看到是A sir 又誤以為是台中直送
後來才知道宵夜街那邊也開了一家新的
不過偉績 他把他的那份打翻了XDD
最後還自己去拖乾淨
真的越來越像失智老人XDDDD
想到以後這麼趣味的學長不在我們身邊
還真的是有那麼一點點寂寞的說
(希望偉績看到這段不要偷笑)
這是我們11及第一次大合作辦一個大活動
所以 營前訓練時 希望整個活動可以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