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搬家搬的要死
搬完家就回家
這好像是廢話
反正 我比較喜歡新齋
我不喜歡靜齋像森林小木屋的感覺
而且是舊舊的森林小木屋
喜歡新齋的瓷磚地板
對於靜齋的磨石子地板
讓我覺得好像回到以前高中教室的感覺
掃地也不好掃,髒了也看不出來
宿網在12點左右斷線
跟著IP說掰掰
靜齋雖然很大
可是我還是不喜歡
新齋雖然小 雖然坐的後面一點,伸個腰就可以撞到後面同學
可是那種感覺讓我很喜歡
靜齋把人跟人之間的距離拉的很開很開
衛浴設備,這是讓我更不喜歡靜齋的關係
我討厭公共浴室
而且還是跟游泳池差不多等級的公共浴室
唉....
反正 感覺就是很髒很髒
開始計算搬出去的日子....
大三以後不要辦暑宿了,直接搬出去好了!
回家後
也沒什麼改變
除了小孩以外
到底是誰交壞他的呀= =
居然被那小鬼偷親腰!!!
唉ˊˋ
把電腦主機換回學校用的那台
因為 比較安靜也比較不燙@@
還有一堆資料沒有轉出來XD"
乾脆把主機換過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