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床就開始打掃
不是打掃我的房間
是打掃我的電腦Orz
因為這學期常常不關機
新竹的落塵量又很大
已經抱著會被嚇死的心理準備拆開機殼
果然
到處都是灰塵= =
邊掃灰塵一邊亂飛
我想我掃完應該去洗澡才對= =
其他部分掃的差不多之後
才發現CPU風扇拆不下來=口=
之前打掃的時候就拆不下來了
不過那次因為灰塵量不多 就想說算了
可是今天 那個不是算了就可以的啊!!!!!!!!!!!!!!!!!
散熱片上的縫隙都快被灰塵塞滿了
唉唉唉唉唉
該怎麼辦耶ˊˋ
喔對了
昨天買了張二手顯卡
一切都是老鼠幫忙的
我好像只負責出錢&走去面交XD"
真是辛苦老鼠了
不過我沒裝過顯卡 
所以也不知道顯卡要裝在哪XDDDDDDDDDDDD
唉 又要找人幫忙了=口="
================================
現在是下午三點
在問過笨老鼠之後他給我拆風扇的方法
不過什麼要轉= =
又沒講清楚
到最後還不是硬拔出來的= =
手上就又多了幾道傷口
痛啊....
顯卡裝好了可是找不到驅動程式
切到顯卡上的話會變呈沒有顯卡的狀態
算了 晚上丟給老鼠弄
我連螢幕的驅動程式都重裝了還是沒用ˊˋ
好麻煩呀~~~現在有寬螢幕果然還是很麻煩的說= =
因為預設的通通都是1024*768...
腰酸背痛....休息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