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看到學期成績 恩 我被當。掉。了
55分被當 不少人是62分pass 也不少人是55被當
然後昨天三科期末考 交卷教的很瀟灑=ˇ=
哈~感覺像是被當掉了反而鬆一口氣
結果。。。
今天 被老師找
他說 要過的話要用借分的方式
恩 也就是說 下學期還要選他的課
恩 所以 我過了
這次pass 代表著又一個痛苦的開始?!
Should I be a liar?
而且這次看到了小考部分的成績
恩 有個對照組
某人 哀。。。其中期末小考總和都比他高
可是 他過了 我被當了
我已經不知道老師的標準是怎樣算了。。。
反正成績是隨他高興去打的ˊˋ
現在過了 可是我不想要修他的課
所以 我還是說了小謊
我 不想要上他的課 因為 不適合
真矛盾
被當掉心情反而比較輕鬆
過了反而有種想罵人的衝動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