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我嗎?============

冒著普物必死的決心去看這部戲

冒著普物被當的危機打這篇心得

********************************

愛 有可能超過時間嗎?

什麼是愛?

我們都以著我們以為是"愛"的方式愛著他人

給的愛是對方想要的嗎?

痛苦的愛 負擔的愛 沉重的愛 隱藏的愛 禁忌的愛 自私的愛

深刻的愛 感動的愛 後悔的愛 來不及的愛

家長對子女的期許 是愛嗎? 還是只想填補自己的遺憾?

追尋自我的愛 是愛自己還是自私?

同性之間的愛 到底是不是愛?

自以為不是愛 到頭來發現最愛的人就在身邊...這樣的缺憾有多深?

遊戲人生的愛情方式 是愛嗎?

改變

時間會改變什麼?

時間改變的是自己本身的內在

以為全世界的人變了 幕然回首 驚覺到改變的是自己的內在

愛會隨著時間改變嗎? 愛能超越時間嗎?

我們都在尋找答案....

我是否能有一個人 對他問聲"你愛我嗎?"

疑問句 感嘆句 祈使句 似乎皆可代入使用

我以為的愛 是包容 是忍耐 是關懷 是守護

那你以為的愛又是什麼?

你 愛我嗎? 輕聲問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