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就是會計
話說我上個週末幾乎都只在念會計
普化跟沒什麼在理
結果結果
跟我的第六感一樣
會計總是讓人感到嚴重不安
看到第一題就傻住了@@
.....我記的我昨天明明就看過....可是忘記啦 囧
後來~就是寫帳寫帳
而且我發現一件更神奇的事情...
中文題目我比較不會寫耶!!!
與其說是不會寫還不如說是看不懂=ˇ=
哈哈~我的會計炸啦~~~
而且是很徹底的炸掉
很好~外加今天的經原期中考卷
我覺得...我還是乖乖的念我的理工組好了Orz...
因為我根本就很難專心在念那兩科
而且我的思考方式根本就沒變嘛~~~~
很難適應...
天呀天呀~"~
下學期的課表到底要怎麼辦QQ
學分數似乎會滿.....|||
可是只能修一堂通識...
好吧~如果我認真念會計但還是被當掉的話...
那..那我...那我就....
不選了= =...我要念經濟...(也沒好到哪裡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