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個活動是我們中友會辦的耶~~當然要捧捧場呀

(雖然到最後變成大亂鬥...天呀...又一次3點才睡= =...早上普物期中考...)

一開始只想要給朋友~~只有一個,可是後來又想到一個人~再不傳給他明年就沒機會了!!

然後我還很不要臉的要到一個巧克力XD~~

在最後大亂鬥時...我決定要傳給昨天那兩個指導我們的學長~~

冒著被別人虧死的危險="=

不過沒差啦~~今天趁亂完成作業XD~~

雖然有很多我們班的人在顧攤~可是就是被我避掉了!!(這算是好身手嗎XD)

整個就是超歡樂的~~

整個禮拜的活動感覺上我是從後半部開始參與

從突然加入的動宣,到後來的遊行,還有最後一次動宣(我有穿會服唷XD)

雖然我沒去顧攤(時間上的問題)但還是有參與的感覺...

這種程度的瘋狂就差不多了吧XD~~我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反正就一群人一起嗨一起玩一起工作~~~還有拉客人

對了...千抓萬抓就是忘記抓學伴= ="

不過也不知道還來不來的及~~不管了啦~反正最後的大亂鬥很好笑XD~

還有要感謝我學伴在晚上2點多時幫我講解物理~~今天真的有考耶!!!

感謝感謝太感謝了XD~~

不過他沒有巧克力...因為我沒錢了XD~~

真是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2個月後,聖誕節前,大家就慢慢的等巧克力的到來吧XD~~

(好想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