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來說...到晚上比賽前~心情是好的,之後...髒話連篇...|||

先說早上吧...上完兩堂課開始趕作業還有洗衣服...目前看來禮拜三不可能有時間洗衣服了= =...而且前晚只睡四個小時...中午吃完飯~就直接去市區shopping~~~一開始那兩人去的店衣服標價幾乎都是700以上....整個就不是我的style...

後來終於找到平價一點的店了~~看到又有100的清倉特賣~而且可能是過寄的秋冬裝~先去看在說= =+

被我挖到寶了耶~~~找到一件兩件式的貓貓衣服~~又是我很喜歡的紫黃雙色搭配!!整個心情就是很好~^^

後來在買一件同樣是兩件式的秋冬新裝~有點貴...390(對我來說已經很貴了!!!)

不過難得看到第一眼就想買的衣服...就豁出去啦XD

後來後來~又去採購襪子...總共300...因為是膝上襪+內搭褲...

最後又不小心買了一件厚的短褲...還有一件黑色點點內搭上衣...共390...

總計..1180~~XD 不過已經比我某位室友花還少了....

他只買兩件衣服就...12XX....果然是不同的風格呀...

回學校後~跟著女籃去練習...雖然練那些根本就不過癮= =...

不過還是在他們的說服下...我決定...加系籃!!!退系桌

晚上去看男生的比賽...整個就是結束的莫名其妙...然後...心理的os都是...髒話...

跟著rich papa~(男生公關)去水木吃晚餐~~豆花XD~

不過此時之云的電話告訴我們一件很殘酷的事實...."今天是幫計算機貼貼紙的最後一天了,助教只待到晚上九點半喔...要快點來"

聽到這件消息...我還有方呆還有君品有點傻到...

過了一堆複雜的事情..反正...在我們三個幫自己的計算機貼過後...去幫那群笨蛋男生們買計算機加上貼貼紙的登記作業= ="

從水木男生們下完訂單後~我們先去水木書苑找...可是沒貨了...囧1

後來決定~君品騎她的腳踏車去校外買(男生你們真應該慶幸她有車!!!)

我跟方呆就兩個人去小7買了關東煮當晚餐...(豆花訂單取消...囧2)

在物理館前...坐在走到邊默默的吃著...有遇到吳良岳還有火哥...

Anyway...等到君品帶著掃來的9台計算機加上火哥那台借到的...總計10台...

我們三個女生在等待期間還打電話回宿舍要男生回報他們的學號...因為要登記資料= =

到樓上之後...天呀~~大排長龍!!!!之前明明沒那麼多人的

看來大家都是聽到消息外加掃完貨之後才來的吧XDDD

等了一陣子~才想到說..."還要寫老師是誰耶!!!!"...於是又急急忙忙的打電話去問...

助教看到我們時...說"喔!!又是10台計算機!!!!"

哈哈~~不久前看到英文班動機系的同學跟我們一樣~也是一堆計算機

他們說他們買8台~我們還很幼稚的說~~"我們9台~贏了!!!"

後來~~助教發現我們東西都準備好了...還說"專業的來了!!!"真好笑XDDDD

在我報資料方呆填資料君品拿計算機的情況下...終於結束了...Orz...累死!!!

回到宿舍小交誼聽之後...開始發計算機.....唉唉~~不過有阿睿提供的宵夜~~很大的煎餅,還有安安那相對之下小小的煎餅~~應該算是值得吧~

為了那些少跟筋的笨蛋男生服務XD~

結束了超級充實(?!)的一天.......

後記:安安好可憐...又被艾迪噓亂鬧了...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