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7點起床的...但是整寢沒人設鬧鐘(也許有,可是被按掉了...)...所以...全都睡過頭...囧

我還是第一個爬起來的...還好...八點二十而已...

原本打算去齋K唸的~~但是...齋K好臭...無法忍受...

所以決定今天本來就預定好的行程~~去交大高級圖書館~~^^

男生也有一部分的人先去交大唸~後來就一夥人在一起唸書啦~~

我承認我早上昏了一次...看證明題看到暈~"~

中午...找了沂蓁來交大~不知道為什麼...決定去吃摩斯漢堡@@

真的好貴呀.........

ㄉ一ㄤ哥還ㄉ一ㄤ陳弘文說"你看,叫你去吃自助餐就不要"

呵呵~很有趣~

嘰哩呱啦聊了一堆事情~~感覺很有趣(這次有爆點沒八卦)~~(快把靜香拉來中友會啦~~)

下午回圖書館~繼續唸!!!

不過...怎麼大家一回去的第一件事情是睡覺呀@@~~

但是過不久我也昏了= =.....(沒資格說別人)

可能之前連續熬夜太累了吧...整個假日都沒啥體力唸書....

後來總算振作了~把微積分第三章的部分第一次唸完(進度超慢的)

在回頭去看前面當初把自己搞的半死的證明題...很神奇...現在都懂了~~

希望明天程序不要寫錯就好了~~

4點初就撤退...因為外面廣場有人辦活動真是吵的要命!!!!!

不知道為什麼~就晃到餐廳~就不小心去了八方雲集~就不小心順便吃完晚餐了@@"(鍋貼真好吃>"<)

哈哈~今天當了一天偽交大人~

可以算是充實吧~~一起唸書的感覺也不錯~~

對了~當一堆人昏在舒服的沙發上時~~我看到ㄉ一ㄤ哥拿著手機幫他們拍照留念唷XDDDD

好了~~晚上繼續~~微積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