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灣不在海邊~內灣在山上~在溪邊XD

第一次跟著這麼多人騎車出來玩...第一次被陌生人載...第一次知道中友會有多麼的瘋狂...

早上集合時我似乎是最早到的11級......好無言唷

本姑娘晚上3點半才睡...7點就睜開眼睛了...居然還是最早到的

反正到了內灣後,先去老街上玩遊戲...

為什麼清大的會比較宅...囧(路人呀~小弟弟呀~留點口德好不好...)

路上有買了野薑花粽~還不錯吃!!

後來我們這組跑去擂茶~~第一次知道擂茶到底要怎麼弄

對了...1家的11級只有我一個人到...囧...所以後來跟4家一起行動了

不過也只有3個11級的~還好盈佳跟我同組~

擂茶相當的有趣...男生怎麼這麼冗呢XD~~~

不過後來喝到自己擂的茶還蠻有成就感的~雖然只有第一口好喝XD

整桌總共有12個人~只有3個小鬼頭...比例真少

後來後來~回到老街集合後就去下個地點烤肉了~

會長真是個生火達人~~居然可以靠著火種+木炭就順利生火了~

不過一開始沒有烤肉架,那個烤肉盤讓人有點囧..

大家幾乎都先烤筊白筍因為要等烤肉架...

話說~阿堯的那個玉米真是讓人不敢恭維....

先是拿夾木炭的筷子當作竹籤差進去...

後來烤肉架的刷子有點髒(碰到木炭了)...還說"好啦好啦我拿我的玉米把他弄乾淨"

在來就是覺得玉米鬆鬆的快掉的感覺...居然直接對著地面捶進去@@

這樣能吃嗎???

人社系的沙啞同學真的很厲害,幾乎主導我們住組的烤局XD

比較起來我一點都不賢慧XD~~

自從某年中秋當過烤肉主手後就懶的再去弄了~(怕煙)

感覺吃了好多東西~連晚餐都可以不用吃了~

原以為要結束時...居然...開始了...

從會長被丟下水的那時起~內戰展開...

那段時間真是累...東跑西跑的....到最後~戰場上似乎只有我一個人是乾的!!(得意)

就連老人組幫忙拍大合照時最心機的攻擊也被我閃掉了XDDDDDDD

不過老胡以一種相當怨恨的表情看著我@@

(明年不去了~一定會被丟下水...囧)

回清華的路上~Mr.司機一直咳嗽= =...

看來應該是感冒定了~他說他前晚夜唱剛回來= =...這樣會累死吧.....

總覺得回程時走了不同的路..我不喜歡鑽市區的路跟大車子擠的感覺

而且真的有些驚險...前面的不知為何突然停下來...後面的一堆跟著緊急煞車...

在我們後面的那台差點跟隔壁的遊覽車擦撞= =...

出去玩還是要注意安全(結論)

後來他們還去續攤~不過我跟盈佳已經沒力了,回宿舍去~

還有一堆事等著我完成.....(通識報告的會議...作業...普物...微積分...)

又熬夜到2點半...至少KO掉普物一章

隔天早上(就是現在)因為老師感冒所以放假XD~

真是太痛快啦!!!今天沒課了~(所以才有時間寫這篇文章)

那我昨天的作業是趕假的嗎...囧

最後還有一句要抱怨的:臭彼得,都不說還要再玩一次嘩啦啦濕樂園= =...我沒有帶衣服換啦~還好我是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