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生涯探索一群女生就從合勤演藝廳奔跑過去啦!!!!(真的超累~首腦帶頭衝XD)

我還提醒他們有捷徑可以走!!!

原本以為會遲到的~沒想到居然還沒打@@

我似乎在場上看到"前"英文課同學,因為他只來上過一次課XD

大概拖了半個小時後...終於換我們打啦!!!!!

一開始資工真的很難纏~比數都差不多的!!

場邊還開始自創口號~(超嗆的)

為了避免戰文...就免PO了吧= =....

(到底是誰這麼嘴炮呀...)

到了第3.4節~差距越來越大了~最後贏了他們12分^^~*(灑花)

看的出來小精靈很拼~邱旺旺還是一樣猛~浩呆更是讓人對他另眼相看@@

鍾阿睿的身高果然超~有用的,哈哈~

九折嘛....我怎麼沒看到他的感覺@@

還有幾次的快攻都很精采~~(炸>"<)

不過到後來~居然出現了一些小動作= =+

小精靈居然被絆倒....籃球其實打起來要很黑也是可以很黑....

希望他的傷快快好!!!

場邊的加油真的是喊到燒聲....(不~我的喉嚨~"~)

還有幾次的"加油"最後忘記要尖叫XD~~幾乎是友容自己在撐!!!

真是辛苦他了~

那些要去夜唱的人要好好保護喉嚨呀~~

(我在打這篇的同時樓下男生居然在練歌了= =+)

女生有些人去買飲料跟水給球員們喝~我可以幫忙攤錢啦!!!

今天男生們你們最讚~連贏勒!!!!!

かこい~(希望沒拼錯@@)

最後要離場時又有八卦了...

為什麼郭安安你的八卦會這麼多捏.............

還要感謝一起來加油的學長姐們~(老胡破音了!!!)

陪我們看完這場比賽~~

明天要去中友會的活動!!一定要把普物算完!!(感謝郭安安傳的詳解)

如果不把今天的普物進度算進去的話~應該算是完美又快樂的一天^^

p.s.為什麼我會這麼了解規則呢...為什麼我比看排球時還冷靜呢...為什麼又有人要拉我去女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