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生盃科管男排第一戰,比賽前我有點擔心自己的"每加油必輸"的魔咒生效= =...還好~~終於被咱們男生打破這個魔咒了>"<

沒有比賽的人幾乎都到了~大家一起幫他們加油的感覺真好!!

一開始有點不穩~而且我是第一次看浩呆打排球@@...有點小擔心...

在落後9分之後~換郭安安發球,然後光是靠他發球就追了6分耶!!!!!!!!!!!!(小安安發球機!)

大家整個就是很興奮@@

後來~比到了24:24,(應該說終於追到了)

最後換鍾承睿發球~喔~~贏了>"<~~26:24~~第一局拿下!!

第二局~順著之前的氣勢,先是一路領先,但是後來又不穩了...|||

一度被追過,後來...再度比成24:24~緊張的又來了~

最後...依然是26:24贏物理系>"<(炸)

天呀我現在心情好high呀~~

這是比賽的大綱

現在來講週邊的小小事情(瑣事)

今天有三個學長來看唷~~

先是小龜(計分去)

再來老喬也到了~~(豆花豆花~)

還有老爺爺也來關心~~

小龜因為去計分了一度又被場邊男生們忘記XD

老喬則是被鬧起了~豆花豆花(敲碗XD)

他還說"我乾脆開豆花店算了"

哈哈~小刊則是被"老喬豆花"這個超順的名字笑到不行,臉都紅了@@"

老爺爺則是..."午餐午餐~學長請午餐!!"

立委真是有勇氣去要呀XDDDDD

場邊女生一開始是想要對男生喊"好帥好帥!!"

可是被男生他們否決了@@~他們說這樣會被擾亂!!(嗯嗯~我同意)

後來比賽中在艾迪噓&方呆的帶領下~開始了"科管~加油~科管~加油~科管科管科管~加油加油加油!!"

吼到都有點破嗓了~~後來沂蓁還買了喉糖來~不知道這個可不可以報帳XD

在打的途中~一度還出現記分員翻錯得分牌的情況= =

還好女生發現了@@"

老畢還有喊"科管男生最棒了!!!物理系的...也還不錯啦(小聲)"然後被噓了XDD

場邊紀錄結束~

再來講到打球的男士們~~

今天小安安是發球機~有幾球救的不錯~雖然他莫名其妙的把一球接殺了XD~~~

火火火雖然腳扭到了~可是看的出來他很認真的在比賽~真的是辛苦他了!!!!

小邪神邱旺旺~網前不錯XDDDDD(真糟糕我記憶力退化了...)

小精靈發球還是一樣狠~還好今天沒被風害到多少

鍾阿睿靠著身高的優勢~雖然有幾次不小心觸網了~可是還是很棒!!

浩呆打的還不錯嘛~~~系排歡迎歡迎~~XDD~有幾個殺球不錯唷~~(雖然殺歪的比較多= =)

Anyway~男生你們辛苦了!!!今天你們最帥XD~~~

p.s.忘了是誰說"打球時最帥,打完後不帥"XDDDDDDD

以上是渢小伊的排球場亂記XDDD

女排我們也要加油!!!小梅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