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知道
如果沒有網路的話生活會變成怎樣
恩...英文作業不能遲交 每篇都要用手寫
普物onine也不用玩了
不能翹課因為不能找ppt檔
然後捏
不能玩遊戲
不能聊天
咦咦咦
我怎麼覺得
我好像花最多時間在這兩樣事情上XD
真糟糕
新竹沒有書可以看,沒有除了課本以外的書可以看
所以 很無聊
想要出去外面 沒車 也沒地方逛= ="(這才是重點)
啊~~~我想念台中啦
想要去哪逛都可以
也不會很無聊
也有書可以看
下次 去圖書館找找看有沒有陰陽師好了
人間失格聽說被預定走了 要排隊="=
真的覺得 大學生活除了唸書之外 玩樂也沒幾個
(不夜唱也沒有夜衝因為我要睡覺)
只有跨年瘋掉衝台北罷了(攤手)
似乎沒有社團活動的樣子@@
唉 好煩啦...
雖然跟高中一樣都是書,不過 又不是念我想念的書= =
而且 沒地方玩才是最夭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