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邊啃排骨邊看電視上演絕食抗議的荒謬難堪,但我把一切都關掉之後,就看到你了"

驚夢場刊中總籌所寫的一句話

今年似乎只對這句話有感覺(炸)

回到那句話

其實不管是哪個階段

或多或少都有些荒謬難堪

就像之前

被搶朋友 很荒謬 難堪倒還好 不過有疙瘩是真的 還有一輩子的痛恨及厭惡

就像之前

被想珍惜的東西反咬一口 豈止難堪 丟臉丟大了 到最後只是一個又一個的炸彈把以前的美好回憶通通炸光光

到最後 又剩下什麼呢?

總覺得每次想要好好的珍惜

好好的享受某個階段

但總是會有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

為了止傷止痛

我只能丟掉一個又一個的回憶

讓他變成一個又一個的故事 假裝我不是當事人的故事

到底 還剩下什麼?



好還念以前高三冬天懶洋洋躺在操場曬太陽的時光

翹幾節自習課

帶著餅乾

三個儀隊老人在操場中央把酒話桑麻(?!)

然後順便變胖?!

什麼都在變

今日的安逸不代表明日的安逸

陪在身邊的

始終只有你跟你還有你



不知不覺間又變成自言自語和碎碎念的大混合

天啊~~~我想要一張可以滾來滾去的床

小螢說 煩躁的時候滾來滾去 可以讓心情變好

可是在宿舍又不能滾~~~~~

我還不想摔死= =



看來沒睡飽果然有點怪怪的

準備打工去~~~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