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呀~就是會有很多事情發生
以前在高中真的過的太安穩太安逸了~(就某方面來說)
也許我應該學習新的事情~
學習適應這種變化莫測的環境~
我已經習慣宿舍了~
不知道下次回台中是什麼時候......
喔不~"~
下次要把小03帶上來^^
至少留點回憶的東西~
對了~學妹送的那隻哈密瓜小龜真的很好用!!
可以當午睡枕抱枕椅墊XDD
萬用哈密瓜小龜XD~~~
真的具有"實用性"~不只是個裝飾的娃娃
我喜歡^^
最近遇到的事情應該可以算是半解決了吧!
我喜歡這種溫度
不慍不火...
這樣就夠了:)
我真是個容易滿足的小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