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手機

我發現我真的是K系列的愛用者

可是.....................

K810i沒貨

K770i只剩我不喜歡的顏色

K530i 算了吧 換這個寧願用舊的就好= =

這次方案上的三個K系列通通死路= =

加上本人很龜毛

極度的不愛用W系列

本來就不會用手機聽音樂 買了也沒用030

所以只是一個買手機就變的好麻煩= =

所以所以

這次用C系列的

真的不是普通的貴Orz

好吧 是對我來說= =

折價之後還要將近7500

可是送一堆有的沒的東西

最有價的應該是原廠電池吧(茶

回家後發現

雖然有五百萬畫素的相機

但是...

視訊電話勒!!!!!!!!!!!!!!!!!!!!!!!!!!!

結論就是...

看來我的K610i還不會退役

只是電池看起來要掛了030

下次要換手機大概要等4年後吧ˊˋ

我想要K系列啦QQ
==========================================================

後來

我查了一下

這隻也可以打視訊電話

只是我一直找不到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