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知道絕對不能遲到後 有點慶幸集合地點是在活中而不是動工館
雖然前晚搬道具的時候有種被呼拉圈勒死的感覺
這三天的營本部就是活中102啦~
前一天臨時被拉去當開場主持的串場配角XDDD
劇本還是我寫的勒
不過邊排邊出現的"空手奪洋傘"也算是一個突然出現的梗XDD
話說這劇本啊..多多少少存在著一點點章魚的...願望?!
算了 平常就在毆打老鼠了 這次只是打的比較小力點030
開場戲結束後~~~就是股自介
雖然之前我就看過了~不過還是很好笑XDDD
乘客倒立變課程了~~~而且我以前也都不知道小鮑會倒立的說~~
補充一下 營前訓我才知道課程股所有成員的真面目
因為之前的股聚都要上課就都沒去了:P
下午的團康主持
多虧安安在
讓我這個負責人完全變成計分小天使XDD
安安呀安安 認識你一年了 第一次發現你這麼的嘴砲啊~~
還好學弟妹也懂得變裝這個遊戲的 樂趣(?!)所在 某小的性感正妹 真是辛苦你了XDDD
某小的埃及貴婦 也真是辛苦你了 居然圈了一隻狗狗 我都不知道還有這招XDDD
下午的rpg真的是累死人了
明明知道要怎樣過關卻又不能告訴小隊員
遇到筍子他爆氣了"你們怎麼都拿些沒有用的東西啊!!!"
還有 天豪學弟很奸詐的趁花花在嘔吐的時候搶走了一隻沒用的掃把XDD
"你看遠方那顆樹 很高對吧 我對你的景仰比那棵數還高" 我的天啊 這不是電視裡才有的對話嗎XDD
後來到空空那關 要等前一個小隊玩完 就不小心玩起了螳螂@@
那隻螳螂一開始還鄧著空空的說XD"
就這樣不小心完了幾十分鐘的螳螂之後 前一組終於猜完了
空空也快受不了了 救出幾題比較簡單的題目
不過那個比手畫腳 我默了
真糟糕(汗
最後居然還是小滴猜出來....|||
後來 要演閉幕戲 就先離開了@@
原本擔心我們小隊會輸 沒想到到最後關頭 居然收集到3張照片耶!!!
good!
晚上晚會的戲
臨時多出一堆梗 我笑了XDD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手套版的把拔跟馬麻~
還有可憐的小蚊子又被ㄉ一ㄤ身高了XD"
你以後還是有機會比我高的唷.ˇ.
後來就是夜叫
由於之前re的時候我身體不舒服就沒有去走了
所以這次也算是生平第一次夜叫
跟老胡壓隊 手一直抓的緊緊的(希望某某人不要看到:P)
後來只覺得爬坡好累好累啊~~~~~~~~~~~~
而且最後一關不小心.......沒走到那邊= =
後來的消夜 居然訂錯了 小隊輔都要吃熱的QQ
好難過唷~~~~~
最後帶小孩回宿舍之後 留下來開檢討會跟跑兩天的細流
那天晚上 我累死了 可是沒有睡著!

第二天 差點起不來 很嗨的跳完早操 早餐時間收小天使小主人卡片的時候
我不小心笑出來了XDDDD
後來拿到102的時候 也一堆人在偷笑
大地遊戲的時間 要幫忙灌水球 就沒有隨隊跑了
聽說沒有看到學弟妹他們怎麼諂媚關主 真可惜ˊˋ
灌水球的時候還跟LUCY學到新的綁水球法
這樣手就不會太痛啦
說到中午的烤肉 我們這組發爐啦!!!! 居然變成火烤香腸ˊˋ
下午的演講
我沒有睡著唷!!!
不過隔壁 哈哈 又被偷拍到一張曖昧的照片了XD"
高梁講的很棒!真的啦~
後來的老人分享 好久不見的大姐頭跟小郭都出現了
才發現大姐頭真是好厲害@@
後來的水球時間 我不想被弄濕 只有夾水球那關有去玩
最後是幫忙裝水的時候被弄濕了= =
在最後的大亂鬥之前就早早閃了 沒想到 回宿舍快速沖洗過後 回到籃球場 沒人!!
我們被放鴿子了QQ
腳很痛的走到實齋後 發現安安都把他們安頓好了ˊˋ
頓時 三個女隊輔冗在那邊
後來吃晚餐的時候 才又回宿舍換裙子
之前因為時間不夠 我找不到 就隨便拿一件短褲啦~
結果就是很悲慘的全身粉紅粉紅= =
晚上的舞會
我很喜歡帶舞的感覺
畢竟這三支舞以前都跳過了
這次也算是回味之前的感動吧!!
很感謝遇到的都是手腳協調的學弟
至少後來的四人舞只有第一次出槌 後來就算完美囉XD"
舞會之後 就是期待的free night啦~
不過高高粱梁下午的演講太精采了
後來 我這小隊買玩宵夜就直接衝台積!!!!!!!!!
他們還一度跑上去關看後山別人家的說
回來的時候 有人把蟑螂坐爆了
沒錯你沒看錯!! 不是踩爆 是坐爆唷!!!
整個就是很經典XD"
下山後也差不多1點了
我的腳痛到想離家出走
就算在台積館把腳晾了那麼久 一碰到地面還是好痛>"<
這個晚上 宿舍冷氣又當機了ˊˋ 睡的很不好
隔天 更夭壽的是 鬧鐘居然沒叫!!!!!!!
還好我驚醒了!! 所以也SAFE~沒遲到!!
早上的早操因為要佈置場地就沒有帶了
真是謝天謝地 要不然我的腳又要抗議了ˊˋ
賭城很好玩 在這裡我是當舖跟賽馬還有樂透~
整個就是很趣味
三小在被強盜洗劫一空之後 就去洗劫強盜的名牌~~~~~
後來還脫了SEL娘的衣服!!!!!!
天啊~為了錢 什麼都做的出來(攤手
這陣子被搶走名牌的真是辛苦啦~~
也不伐有小隊輔自己當掉自己名牌的例子XDDDDD
賽馬也很歡樂XD"
這次的結果真是超出預期啊~~~~~
沒想到是空空勝利!!!
本來空空的買氣就比較旺的說030
到了午餐時間
居然是要自己包水餃@口@
後來發現學弟比我還賢慧 連小蚊子也是ˊˋ
到最後自暴自棄的包起燒賣Q口Q
蚊子後來還包了綠豆唷XD
然後 太陽鉸 綠豆鉸紛紛出現
可惜吃到的是隔壁桌XDDDDD
中途的小插曲就是蚊子的衣服被醬油潑到了
不過他立刻去跟廚房的阿姨借了洗碗精
洗完後 跟原本的依樣乾淨 只不過多了一股 洗碗精的味道XD"
下午的小隊表演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不管是陳公主還是DjDennis(希望沒拼錯)還有很犧牲的抹上髮膠的學弟
突然覺得~以後中友會有你們 一定會很歡樂的!!
後來評審揪揪先生也很妙的說XDDD
還有我期待已久的廣告時間
不管是啤兒綠茶和"要珍惜您的十元硬幣"都讓我笑死了
後來的烏龜卡時間
跟好多人換了資料
我是個懶惰鬼 也是健忘鬼
有時候 會寫完自己的資料後 忘記給別人
可是別人都不會被我要資料後 忘記交給我寫(汗
這次營隊 認識很多學弟妹 更認識很多11級的大家
送走學弟妹的歌曲
也是臨時改編出來的
從原本聽起來很機車的"掰掰 掰掰 我們送走你"
變成"再見 再見 我們說再見"
真的很厲害@@"
而且中途的時候小班還跟我換位置 只為了可以牽某人的手= =+
後來 檢討會 略過= =
我一樣沒有睡著~~
慶功宴嘛~~
這桌變成課程+美宣合併了
吃飽之後當然要完團康啦
之前營期沒完過的飯桶開飯跟動詞tempo也第一次完到
話說 好像有某人醜九耶XDDDD
能完成這樣 真不愧是團康殺手
那天晚上 完的很嗨
回到學校後 才不是結束 是另一個開始
大家一起圍成圈圈講心得講感想
不過小蚊子已經把好多我想說的話都說光了:)
不知道明年的此時
是不是換我們坐在台上 聽著學弟被講這番話
又有點開始感嘆 時光的流逝總是快到讓人無法捉住
約好了 明年 要再相見^^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渢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